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一系举行公开课教学研讨

2022-05-24 176
分类:学院新闻
 

      2022年5月20日,大学英语一系在雁山校区文二区304教室开展了公开课教研活动, 由陈冰老师主讲。大学外语一系及二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此次公开课的授课对象为2021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授课内容为《大学英语视听说》第二册第四单元“The Changing World”。陈冰老师精心准备了此次公开课。 教学各环节有层次、有逻辑,行云流水般地达到了教学目标,充分体现了“学生中心、教师主导”的教学理念。陈冰老师教态自然大方、语音语调优美、课件制作精美,熟练自然地完成了教学过程,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氛围十分融洽。公开课结束后,参加观摩的老师进行了评课,一一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肯定这是一堂成功的公开课。同时,老师们也针对本次课程授课内容、教学设计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公开课取得了的效果。

                        (文:吴银芳 图:吴红梅 审阅:谢世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