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80周年院庆院友回忆录征集启事

2021-12-28 21542
分类:通知公告
 

      八十年教育报国,八十年讲坛不辍,八十年中西互鉴,八十年声名远播。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将迎来80周年华诞,为全面回顾学院80周年以来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外院文化,激发广大师生院友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一代代外院人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学院将编撰《外国语学院院友回忆录》(以下简称《回忆录》)。现面向学校和社会征集院友回忆稿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广西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广大院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在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求学、工作期间见证的学院发展变迁、重要事件、重大活动以及 各个发展阶段的教育理念、办学经验、育人故事、恩师风范、师生情谊、同窗友爱、校友重聚、人生感悟、学子情结、辉煌成就等内容,对外国语学院文化、办学理念、优良传统的感悟以及当年所经历的校园生活与故事等主题文章及照片。

     四、稿件要求

     1、题材不限,内容真实,感情真挚,表达细腻,力求生动。

     2、体裁不限,纪实叙事、散文随笔、诗歌等均可。

     3、稿件字数。诗歌一般在20行以内,其他文体3000字以内。可以随文提供相关老照片,并附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

     五、征集方式

     相关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125409466@qq.com,邮件主题注明“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友回忆录+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如提交纸质版请送交或邮寄至“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信请注明“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友回忆录”。学院将对来稿支付适当稿酬,并赠送作品集。

稿件编辑过程中,可能会酌情对稿件进行个别文字处理或配图润色,如不同意修改请特别说明。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立波  电话:0773—3698056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41004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院友重拾记忆,讲述与外院的故事,抒发对外院的情感,表达对外院的祝福。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