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澄清以“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的公告

2017-08-22 22920
分类:函授生
 

近期我院陆续接到群众反映有个人违规招生宣传,误导社会公众,产生不良影响,对此我院郑重公告如下:

1、我院的普通高考招生全部由学校统一安排,录取在8月5日前已全部结束,不存在需另外征集志愿录取的说法;
2、我院成教办学仅限于(外语类)函授专科与函授本科,自去年起招收双证本科班,“双证”指技能证与学历证,学历证指函授专本科与自考本科。考生通过集中辅导参加成高考试,录取后利用学校资源考取其它专业的国家自考本科证书与技能证书。
3、我院未开设任何类似“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特色双证班招生网”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任何未经我院允许的公司及个人不得私自开展招生工作,经允许的招生人员不得虚假宣传,违规招生,否则我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