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心怀师恩”--我院82级系友返校贺母系70华诞

2014-03-11 22302
分类:系友活动
 

为了喜迎母校80华诞及外国语学院(外语系)成立70周年,我院82级系友45人经过事先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于近日回校举行了一系列庆典活动。

参加庆典的全体系友在桂林市碧居山庄举办了主题为“情系母校、心怀师恩”的联谊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枬教授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校友总会和外国语学院的主要领导及原任教过82级的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回首往事,畅想未来,欢声笑语一直在活动大厅里回响。最后,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全体领导、老师和系友们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次日上午,蔡昌卓副校长以及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与82级全体系友在校园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向系友们介绍了昔日外语系即今日的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广西大学中加学院院长覃成强教授代表82级系友向外国语学院捐赠人民币两万元,支持学院发展。会后,系友们漫步育才校区,参观原来的教室,尽情回味30年前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下午3时,在校友总会领导的陪同下,参加庆典的系友们乘车前往师大雁山校区,认领了一株茁壮成长的桂花树,大家都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系友们对母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母校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各种方式为母校光明的未来,尽一份心,效一份力。( 杨荣华 文/图)

image001.jpg 
(图片说明: 我校党委书记王枏教授致辞)

image003.jpg 
(图片说明: 外国语学院领导致辞)

image005.jpg 
(图片说明: 蔡昌卓副校长与外语系82级同学合影留念)

image007.jpg 
(图片说明: 师生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