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一系

2024-01-03 24219
分类:大学外语系
 


大学英语一系现有专任教师3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0人,讲师15人,助教1人,未定职2人,职称结构合理。专任教师中有7人具有硕士生导师资格。大学英语一系所有教师都具有硕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有12位教师曾在国外大学进修学习或工作过。教师队伍老中青结合,其中中青年教师居多,平均年龄36岁左右,整个大学英语一系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大部分老师具有较长的大学英语教学经历。

大学英语一系除了承担学校全日制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任务外,部分老师还承担全日制研究生的公共英语教学,7位硕士生导师还担任英语专业研究生的专业课教学和硕士论文指导。近五年来,大学英语一系老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通过科研立项建设的方式进行教学研究,共获得教育部教改项目2项,区级科研立项3项,区教育厅教改项目3项,校级项目10项,在中文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5篇,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出版译著两部,参编教材2部,编写教学辅助教材2本,两次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已出版多媒体课件一套,荣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广西师范大学第七届教学成果特等奖(参与)二等奖(主持)、三等奖(主持)。




 

大学英语一系

系主任:吴银芳    系副主任:文雅兰

教师:宁见红  吴红梅  刘艺  李晶、潘赛仙  林群芳  蒋业梅  龙晓梅  陈文强  邝增乾  彭劲松  马玲芳  韦桂先  韦利  文坚  颜少兰  郑艳  周文瑾  陈东梅  陆巧玲  阳其荣  杨荣华  符盛  谢春辉  文雅兰  唐婷  陈冰  周美华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