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教辅工作会议

2023-12-28 3781
分类: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工作规范化,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231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教学秘书和实验室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唐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江飞出席了会议。

      会议气氛轻松热烈,既谈工作要求,也谈个人提高。学院党委书记江飞发表了讲话,对行政教辅人员的整体素质给予较高评价。他表示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工作踏实,为人实在,能吃苦,行政素养高,能够及时的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江飞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学院也正在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推进申报博士点等工作的同时也在谋划其他各个方面的发展。学校及学院发展未来可期,对行政管理工作的要求也会更高。作为行政教辅人员: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在工作中积极思考,拒绝躺平式服务,同时在为师生服务中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效能。要终身学习,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三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必须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大局做好服务。

      唐立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行政教辅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尤其重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还需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团结协作,才能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陶立波 图/林喆 审核/江飞、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