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研”途,一“研”为定——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

2023-12-28 3869
分类:学院新闻
 

      为鼓励学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奋战到底,积极备考,外国语学院于12月11日—20日推出了一系列暖心举措,用心用情为外语考研学子考研助力。

      12月11日—14日,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包括印有“榜上有名”的黑色水性笔、寓意一战“橙”硕的蜜香橙、代表温暖“研”途的暖宝宝等物品,祝愿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本着深入学生、关心学生的理念,毕业班辅导员前往考研自习室、图书馆、宿舍、教室为216名考研学子分发大礼包并做考前动员,提醒考研学子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诚信考试,鼓励大家劳逸结合、永不言弃、积极备考,为自己的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2月11日—20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录制考研加油视频Wish you success,鼓励考研学子在考验冲刺阶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全力以赴完成考研战场最后的“一公里”。学院师生代表的话语陪伴考研学子踏实备考,迎接挑战,不负韶华。

      12月17日—20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雁山校区一期宿舍七栋活动室举办“研途有你 ‘易’起前行”考研送祝福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广受关注,2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同学们用明信片写下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给备考的考研学子送来了研途的温暖。

      学院师生们用真切的话语、温馨的祝福、暖心的礼物为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强化指导,全力支持保障考研学子备考,引领、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王瑛瑜 编辑/武海燕 审核/江飞 赵萌萌)

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

学院师生共同录制考研加油视频

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研途有你 ‘易’起前行”考研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