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任领导班子送任仪式

2023-12-28 4026
分类:学院新闻
 

      12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新任领导班子送任仪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主任伍尚海同志出席了送任仪式。学院新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系、教研、科室主任参加了送任仪式。仪式由伍尚海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同志宣读了学校任职通知:江飞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萌萌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同志任外国语学院纪委书记;何彦诚同志任外国语学院院长;朱神海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宁见红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立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童翔、谢世坚及周小发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并向学校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向新提任的同志表示真诚祝贺。希望新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顾全大局,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新任党委书记江飞、党委副书记赵萌萌、院长何彦诚、副院长朱神海、副院长宁见红,副院长、纪委书记唐立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充分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向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真抓实干,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学院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同志向新任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个坚持”。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定不移抓学习,习得过硬本领;三是要坚定不移履职责,做好表率;四是坚定不移讲团结,提高团队凝聚力。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尽快明确发展目标,科学规划,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陶立波  图:龙靖  审阅:唐立、江飞)


送任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莫坷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主任伍尚海同志与学院新老领导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