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第四团支部成功开展“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分享book错过的好书”阅读分享会

2021-04-13 190
分类:学院新闻
 
      为培养支部成员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激起支部成员们的阅读兴趣,扩大成员们的阅读面,锻炼成员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4月8日下午,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第四团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11教室开展“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分享book错过的好书”阅读分享会。

      活动开始,成员们认真聆听团支书讲述阅读对于大学生的意义以及大量的外文阅读对外语学习者的重要性。接下来是书籍分享环节,各位成员踊跃上台分享外文书籍。其中,麻洪萍同学给大家带来的是Oliver Twist(《雾都孤儿》),并从个人理解和语句分析两个方面仔细展开了讲述;钟希文同学向大家推荐了书籍Wonder(《奇迹男孩》),还推荐了由书籍改编的电影。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各位分享者的发言,并针对书籍内容,展开交流。最后,团支书对本次的阅读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每天坚持一定量的外文阅读,能够更好地提升外语表达能力,呼吁大家坚持阅读。

      本次阅读分享会以书为媒,给支部成员提供了锻炼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机会,激发了成员的阅读兴趣,同时也让支部成员意识到大量的阅读对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文/摄 王瑛瑜 编辑/朱柳翠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