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349
分类:学院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中观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主讲的题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

      会上,王炳林教授通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阐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认为,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可以启迪人民的智慧,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还可以有效推进党的自我建设,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辅导员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明确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朱柳翠 摄/徐子婷 编辑/朱柳翠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