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崇左市“区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

2021-01-12 355
分类:学院新闻
 

      为全面提升崇左市高中英语教师的整体教学能力,让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层楼,2020年11月9-15日,由崇左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广西“区培计划”崇左市级统筹项目——高中英语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崇左市顺利完成。

      院长谢世坚、首席专家黄世香谢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分别做《新课程教学质量的衡量标准》和《新课程背景下的“新教学模式”》专题讲座。来自崇左市的50位高中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为期六天的学习期间,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专家胥阳和宦伟建、广西基础教学一线专家蒙坤、廖道文、陈艳华和王惠珍以及广西教学法专家赖中平、朱神海和颜东等,针对高中英语阅读专题从不同角度进行讲解分析和思维碰撞,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全面实用,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他们更快地提升专业素质能力、提高教学理论水平以及整体把握课程的教研方向,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自身的教师教育使命,积极承担各级各类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任务,组织学院教师参加各级课改任务,以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教改研究等形式,服务广西基础教育发展和外语学科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图:崔超、审阅:刘明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