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1 1493
分类:学院新闻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激发学生党组织活力,2021年1月8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雁山校区文二区114教室开展了“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覃技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送新年祝福,表新年愿望”,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外语专业优势,分别采用中文、英语、韩语、日语、法语等不同语种送出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第二个环节是“弘扬传统文化,写好中国‘福’字”。新年新气象,“福”到好运到,支部成员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手持毛笔写下一个个具有特色的“福”字,并将写好的“福”字按小组分别进行了展示,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的活动热情,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创新意识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

(文/陈依依 摄/吴舒雨 编辑/朱柳翠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