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08 288
分类: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保持党组织先进性和纯洁性,2021年1月5日下午,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山校区文科楼二区1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生活会的主题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其中,张泽辉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消极懈怠现象,并实事求是地提出今后的改进方向。魏媛媛表示自身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精神还不够,表明以后会及时弥补新知识、新技术,加强学习。随后,党支部书记任剑梅老师认为与会同志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业务学习,切实转变观念,努力提高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这使到场所有的同志感到受益匪浅。最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最终评选出优秀党员11名,合格党员23名。

      本次民主生活会,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的自我认识,还有效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坚实基础。

(文/杨鹏 摄/吴梓赫 编辑/朱柳翠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