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新任支委培训会

2020-12-31 320
分类:学院新闻
 

      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新任支委培训会于行政南楼231会议室召开。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童翔老师出席会议,述职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采用PPT方式分别围绕党支部书记履行工作职责、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党员的管理和发展情况以及支部品牌特色探索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并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思考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报告后,童翔老师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认为述职报告会是一次党支部间交流学习的机会,各党支部借此互相交流经验、借鉴学习、反思提升。同时,禤推鸰老师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还存在创新性不够、品牌活动建设有待加强等方面问题。她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会后,童翔老师为新当任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主题为“新时期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他从认识党支部的定位、明确党支部的任务、开展党支部的方法、支部委员应具备的素质和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各支部委员认真听讲做笔记,从老师的指导中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有了清晰理解和把握。

(文/何培培 覃技慧 摄/凌鸿钊 编辑/朱柳翠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