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研究生党支部扎实开展 “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426
分类: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研究生党支部于7月7日组织开展了“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学科教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治创主持。

      全体党员通过讲述抗疫故事、分享感受来传递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王静同志讲述了所在地基层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期期间提前回到工作岗位,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的事迹,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党需要我们的时候,无论我们身处何处,都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做一名新时代下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梁馨月、徐彩霞、韦晓秀、陈智莲等同志也积极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并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随后,支部书记何明圆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指出在抗疫过程中,共产党员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我们要学习他们恪守初心和使命,不惧困难、敢于拼搏和牺牲的精神,并强调我们要从故事中感悟,联系自身实际,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纪检委员彭小容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筑劳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文图/彭小容 编辑/何明圆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