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扬帆起航,前程似锦”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3 443
分类:学院新闻
 

     时光匆匆,转眼又到毕业季。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扬帆起航,前程似锦”主题党日活动。支委陈莉君同志主持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浩宇同志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他先介绍了2018级毕业专业同学的整体就业情况,接着还分享了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及方法,并强调了“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
接着,李亚男同志宣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云送祝福。在校生党员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深情祝福寄托在一张张明信片上,纸短情长,伏惟珍重,祝愿2018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最后,支部书记徐子婷同志为毕业生党员送出寄语。她强调毕业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宗旨,永葆党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无私奉献。
                                                                  文图/翻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徐子婷  审核/禤推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