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唤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22 280
分类:学院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下午本科生第二支部全体成员于文科楼二区318室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8位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向党支部总结汇报了一年以来取得成就及不足之处,随后,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借此举表达了自身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出读本《初心一叶:党史中的人和事》,希望以此激励青年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全体党员说初心》微党课视频。
      本次活动在支部党员中产生了强烈共鸣,思想受到洗礼和升华,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大家牢记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生活中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党支部未来发展和完善。
                                                                               (图/张林 文/邱心竹 编辑/常诗悦 审核/禤推鸰)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为党员赠送党史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