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英语第二团支部举办"成才不负青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五四主题朗诵比赛团日活动

2020-05-06 23522
分类:学院新闻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学生成才报国的青年使命感,2019级英语第二团支部于青年节5月4日晚举办了成才不负青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五四主题朗诵比赛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接着,参赛成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主题朗诵。同学们朗诵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致青春》、《青春赞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篇目,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温柔,展现了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曾睿琪同学朗诵了《青春中国》篇目,在她铿锵有力,坚毅自信的话语里,成员们深受鼓舞,领会到青年的力量与使命。
      活动最后,主持人为此次活动做出简明的总结。她指出,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姿态,呼吁全体团员能深入学习革命前辈的热血事迹,以忠诚和热血奉献党和国家。
      此次成才不负青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五四主题朗诵比赛团日活动的开展,使2019级英语第二团支部团员在文字和声音的熏陶中感知五四精神,增强了青年团员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文/图 陈佳妍 编辑/徐子婷 审核/禤推鸰)

朗诵篇目

朗诵环节1

朗诵环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