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商务英语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致最可爱的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8 221
分类:学院新闻
 
      3月15日,2017级商务英语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线上团日活动“致最可爱的你”。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全体团员的积极响应,支部成员通过分享手写书信、录制视频、绘制简笔画报的形式,向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祝福和感谢。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用画笔绘出了他们心中抗疫英雄的形象,以此表达最崇高敬意。有支部成员在信中写道,“愿寒风抹不去他们的赤诚之心,愿最可爱的人风雨兼程、平安归来”。字里行间,表达出对抗疫工作人员最真诚的祝福。董博文同学的母亲是一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在录制的视频中,她道出了医护子女对亲人的感谢与牵挂:“感谢你们,勇敢的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
      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向支部成员展现了最无畏的爱国情,激励着新时代的青年们主动承担起时代的重任。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向战疫一线英雄送去致敬与祝福,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能平安归来。
                  文/ 黄蔚君 陆君   摄/ 2017级商务英语第二团支部 编辑/何明圆  审核/禤推鸰

以画报为武汉加油

以画作加油

画作《最美逆行者》

董博文同学母亲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