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委员候选人的公示

2020-03-01 400
分类: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选举委员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工会法》、《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决定对任期届满的分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经过充分酝酿,提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学院党委审查同意后,现将2020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韦爱云(女)    韦斯门    龙 靖(女)    刘燕梅(女)  

罗 迪(女)     陶立波(女)    覃鸿延    覃永华

公示期为5天,时间从202031日起至35日止。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035日前发电子邮件到本单位选举工作组gxnuwyxy@163.com邮箱(以电子邮件发送显示日期为准)。

联系人黄海燕,联系电话:15807733858


      外国语学院

       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