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英语第一团支部成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9-11-20 217
分类:学院新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焕然一新的学习环境,解决学习方面的困惑,2019级英语第一团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在文二104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会。班主任郑敏老师、19级研究生李颖以及代班谢敏、王黔川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展示了19英语第一团支部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紧接着19级研究生李颖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学习方法。第一,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第二,认真听课,加深记忆。第三,高效利用To-do list,做好每日规划。此外,她还分享了本科阶段在社团工作的经验,她指出丰富的社团活动也是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的组成部分,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工作结束后及时进行反思,以此提高工作效率。随后代班谢敏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简介,引导全体成员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代班王黔川强调了培养“听、说、读、写、译”这五大基本技能的重要性,并建议全体成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活动后期,同学们对于现阶段的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学习和实践方面得到了前辈们的耐心指导。最后,郑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的“低谷期”,用行动书写成功华章。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拨清了学习道路上的迷雾,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而且让全体成员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发展蓝图。相信19英语第一团支部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砥砺前行。

        (文/李润洁 图/周华晶 编辑/徐子婷 审核/禤推鸰)

研究生李颖发言

代班王黔川发言

代班谢敏发言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