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商务英语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金秋漫游园博园,第二课堂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9 246
分类: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支部课余生活,2017级商务英语第二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桂林市园博园内开展了“金秋漫游园博园,第二课堂展风采”的主题团支部活动。

11月15日上午,全体支部成员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出发,在前往目的地过程中,支部成员用热情的态度,向外界充分展示广西师范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到达园博园后,在团干的安排下,主持人向支部成员介绍园博园内最具特色的五座仿古建筑,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相融于山水的园林馆、古香古色的大雁阁。

    在园博园内,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户外实践活动。在“比划接龙”和“异口同声”活动时,队伍间“火药味”浓烈,参赛队伍使出各种方法迷惑误导对手,使得对抗精彩十足,成员们欢笑不断,现场热闹非凡。在撕名牌气球的个人赛中,队伍中惊现“两只狼”,把“猎物们”追得满场跑。一时间,场上响起了为同学们的加油声,“加油!快跑,他们过来了!”活动现场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引得园内其他游客驻足围观,所有人都被青春热烈的气氛所感染,脸上挂满了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彼此间的感情更深,班级凝聚力更强,为接下来的班级建设打下深厚的感情基础。

                      (文/陆君 摄/蒲丽鲜 编辑/何明圆 审核/禤推鸰)

活动前合影

游戏进行中

成员讨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