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英语独秀团支部和2019级地理科学第一团支部共同举办“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团日活动

2019-11-18 314
分类:学院新闻
 

    11月16日晚上,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独秀团支部与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第一团支部在文四区105教室成功举办“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易颖欣和任清楷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紧接着,全体成员观看了视频《壮美广西》,视频介绍了广西的发展历程、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国家的殷切希望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通过观看视频,全体成员对广西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对广西文化的认同感和对建设壮美广西的使命感。随后,地理科学第一团支部成员朗诵诗歌《放歌一带一路》,讲述了广西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与东盟国家积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为广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在之后的游戏和歌曲表演环节中,两个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本次团日活动对激励支部成员建设壮美广西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多去参观广西城市的美丽景色,深入了解广西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人文底蕴。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两个支部的成员增加了对广西历史发展的了解和对广西文化的认同感,感受到了广西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坚定了建设壮美广西的信念与决心。

                  (文/摄 殷欣雨 编辑/徐子婷 审核/禤推鸰)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诗歌朗诵

负责人总结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