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第二团支部开展“我们都是追光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特色团日活动

2019-11-18 303
分类:学院新闻
 

    为了让支部成员在追梦路上坚定信念,感受快乐,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第二团支部于11月15号晚在雁山校区田径场和足球场成功开展“我们都是追光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特色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荧光夜跑和宿舍才艺比拼两个部分。傍晚七时,全体成员准时来到田径场门口集合,班委给各支部成员分发荧光棒并组织抽签,将全体成员分为五个夜跑小组。在团支书邹诗意介绍完活动相关事项之后,全体成员以小组为单位,伴着班歌Try Everything的激昂节奏,手拉手进行夜跑。

    夜跑结束后,全体成员转场到足球场,进行宿舍才艺大比拼。214宿舍以弹唱形式,演唱了歌曲“Love yourself”和“稻香”,在两首动听的歌曲交替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其他宿舍也不甘示弱,带来了形式新颖的演出,“十娘给你做汤面”小型歌剧表演、“告白气球”经典歌曲演绎、方言版“小猪佩奇课堂”、民族舞蹈“知否知否”等节目表演惊喜连连,高潮迭起,支部成员们的笑声此起彼伏,欢乐不断。在激烈而又愉悦的比拼过后,219宿舍最终拔得头筹,获得比赛胜利。团支书邹诗意和班长张琳为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精彩的才艺比拼后,同学们在班委的指导下以团旗和班旗为中心,围成翻译第二团支部的专属爱心,同时齐唱歌曲“追光者”,在向团旗致敬的同时,让每位支部成员都感受到本支部的团结和温暖。至此,本次特色活动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特色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支部成员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让其敞开心扉,拉进彼此的距离,更坚定了“我们都是追光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信念,相信大家在未来追梦路上都能携手并进,做自己的光。

                    文/黄秀萍 摄/岩珍珍 编辑/王霖 审核/禤推鸰

宿舍才艺表演

支部成员观看表演

团支书发言

支部成员剪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