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日韩相遇,凝聚文化”日韩文化角活动

2019-04-17 389
分类:学院新闻
 

    2019年4月12日,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与韩语爱好者协会在文四区104教室成功举办了日韩文化角活动。日语协会、韩语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以及学院社团联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四物乐协会应邀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场表演。

    本次活动以“日韩相遇,凝聚文化”为主题,通过日本和韩国文化视频展示为在场同学介绍了日本和韩国的文化渊源。接着,进行了日韩服装走秀环节,在场同学通过欣赏会员们精心准备的异国服饰深入了解了日韩服饰文化。活动中穿插了日韩文化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反应热烈。活动最后,协会会员表演了《樱花樱花想见你》、《Instagram》、尤克里里弹奏《天空之城》等精彩节目,让在场同学享受到了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为喜爱日本与韩国文化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机会,让同学们在游戏和歌曲中体会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加深对日韩文化的理解。

                               (文/图 陈心月 审核/李波)

四物乐表演

服饰走秀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