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乐享外语公益角活动

2019-04-16 368
分类:学院新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口语交际能力,感受英语的魅力,4月12日晚,我院2018级外文第三团支部在雁山校区桃园食堂门口举办以“Reading and Traveling”为主题的乐享外语公益角活动。

    活动在张文韬同学演奏的《查尔达什·节选》优美乐曲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进行的是“书名以及桂林旅游景点英译中”游戏,活动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已有的背景知识并结合英语提示来进行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活动进行到第三个环节,在场的同学自由交流讨论自己阅读心得或者旅游经历并用积极用英语向在场观众分享自己的经历。他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有趣的旅游及阅读经历,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不同的名胜景点。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给爱好阅读和旅游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自己经历的平台,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又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文/摄 古诗怡 蒋颖欣 审/张鑫 )


表演才艺

同学发言

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