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通知

2019-04-03 27397
分类:通知公告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近期相关录取事宜通知如下。

调剂志愿考生第一批待录取通知已于昨天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发出,请各位相关考生注意接收待录取通知信息并登陆系统予以确认,并按我校研招网(www.yz.gxnu.edu.cn)公布的拟录取考生须知做好相关工作。逾期不接受或确认待录取通知的将视为自动放权待录取资格。

第一志愿考生的待录取通知将于近期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统一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我院的录取通知只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和广西师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等官网发布,切勿相信其他任何个人和组织发布的信息,以防受骗。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