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研究生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1 357
分类:学院新闻
 

    “雁山家园”师生护,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宣传绿色生态理念,切实践行雷锋精神,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研究生开展了“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之线上线下植树活动——“滴滴茶花香,绿色润心田”。辅导员邓微老师以及我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种树与线下植树两个环节。活动伊始,2018级研究生团支书张敏同学于文四区002教室向同学们介绍活动主题,并强调当代青年应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紧接着,张敏同学向2018级全体研究生发起倡议——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苗,共同参与低碳计划。随后,邓微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前往起文楼南面共青林进行户外植树,种植完成后,同学们为新树苗挂上树牌,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刻。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进行签名活动,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纯真友谊。三月是雷锋活动月,同学们利用闲暇之余,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种植绿色希望,收获明日绚烂。

                                 文/谢稳英  图/陈依凡  审/邓微

老师同学们一起种树

给树苗挂牌

签名活动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