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明录教授参加中共中央党校“第85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

2019-04-01 1184
分类:学院新闻
 

        2019年3月1日至28日,由中央六部委举办的第85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理论学习任务。我院刘明录教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学习期间,学员们聆听了15场副部级以上领导举办的讲座,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进行了8次研讨,围绕12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教授作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小组副组长与学校教员和教育部社科司带班干部主动沟通、积极发言,并组织学员参与各个环节的教学工作。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把握,提升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自觉性,增强了新形势下培育社会主义新人的紧迫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强化自身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刘明录教授表示,非常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加倍努力,提升意识形态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出精品、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在正本清源中体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作为。

              (文:学院办公室  图:刘明录  审阅:谢世坚  文字编辑: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