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暨阳光科研基金奖颁奖仪式

2019-01-13 648
分类:学院新闻
 

     2019年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暨阳光科研基金奖颁奖仪式在育才校区外语楼212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颁奖活动。会议由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刘明录教授主持,学院党委童翔书记和院长谢世坚教授出席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刘所长首先介绍阳光科研基金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基金捐赠公司香港阳光(远东)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学院院长和书记为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证书。获奖教师以此为激励,为使学院教学科研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一年一度的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是外国语学院一项传统的科研活动,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科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工。评奖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与高级别科研项目配套奖励办法》等相关条例进行,经过成果统计、提名、学术委员会评审等程序产生。2018年度共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奖38项和“阳光科研基金”高水平科研成果与高级别项目配套奖(阳光科研奖)14项。
    “阳光科研基金”由香港阳光(远东)有限公司(Sunshine (Far East) Ltd.)友情捐赠成立,具体由外国语学院院友李懿总经理负责联系和监管。基金2010年设立,至今捐赠总额已达80余万元人民币。其中,阳光科研基金2015年设立,至今已有教师79人次(2015年13人次,2016年20人次,2017年22人次,2018年14人次)获得奖励,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为近年来学院科研整体水平的大幅提升和学科建设的长足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基金奖励办法,充分发挥基金的作用,助力学院的学科发展。
 (文:方玉党   图:覃永华   审阅:何彦诚  文字编辑:黄海燕 )


 阳光基金颁奖

优秀科研成果

优秀科研成果

优秀科研成果

优秀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