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暨中运基金助学颁发仪式

2019-01-02 587
分类:学院新闻
 


201911日晚,菁华新梦,以心迎新——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中运基金助学颁发仪式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演艺厅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莫坷书记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新年祝愿,对学院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莫书记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师生继续求实创新,立德树人,共同谱写新篇章。在中运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环节,莫书记为外国语学院中运基金捐资者荣海军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对荣海军先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荣海军先生为2018年中运基金获助同学代表颁发了助学金。

晚会以” 菁华新梦,以心迎新”为主题,分为”因梦而遇”、”韶光未去”、”因梦而聚”三篇章进行,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坚守,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盛世花开》、《舞芳华》惊艳全场,歌曲《From Y to Y》、《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终身美丽》、《多远都要在一起》、《中外歌曲串烧》轮番登场,或温馨浪漫,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朗诵《再别康桥》、二胡独奏《赛马》意境深远,赢得阵阵掌声,学院全体辅导员带来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节目,兼朗诵歌唱一起,声情并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歌伴舞《少年中国说》的磅礴气氛中落下帷幕,2019年,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持“修身重德、学贯中西”的院训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的要求,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大力推进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致辞

颁发捐赠证书


助学金颁发仪式

舞蹈《盛世花开》

啦啦操表演

歌伴舞《少年中国说》

朗诵、合唱《父亲写的散文诗》

独唱《终身美丽》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