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责思为,尽责有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工作方法”主题沙龙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工作方法”主题沙龙活动

2018-12-20 455
分类:学院新闻
 

2018121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沙龙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23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干事龙靖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专职辅导员及各学生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8位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首先就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各支部的实践经验表明,“提前沟通、明确分工、充分准备、团结合作”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前提,“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关键,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不足与差距。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她强调《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学习《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支部党员和群众。

本次沙龙活动集思广益、交流深入,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通过学习而“知责思为,尽责有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闫金瑞   /徐子婷   审阅/禤推鸰  文字编辑/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