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广西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火热开赛

2018-11-14 795
分类:通知公告
 

一路走来 韶光转角
精彩未来 来自敢于选择的现在
"21世纪杯"已全面开启
是时候阔步演讲舞台 展现真实自我
独一无二的你
准备好了么!
我有舞台,等你的故事。

 

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 |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
承办单位: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
协办单位:国际英语联合会 | 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 BBC英伦网英语教学 | 美国教育教师服务中心 | 英国寄宿学校联盟 | 中央兰开夏大学 | 香港中文大学 | 英语教学单位 | 澳门理工学院 | 泰国TESOL | 英国贝尔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独家英语测评标准:托业考试
特别合作伙伴:腾讯企鹅辅导 | 腾讯微视
奖励事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将有机会赴英国或港澳地区进行修学访问,所有选手均将获得荣誉证书。获“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公众演讲比赛。获得冠、亚军选手的指导教师将有机会获得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机会,所有指导教师均将获得荣誉证书。
大赛主题 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
新一届“21世纪杯”演讲主题以弘扬主旋律、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为宗旨,旨在更好地激发当代青少年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期待本届赛事中,大家可以围绕主题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对千禧一代大学生的人生影响,听到更多青年一代对世界的看法。
校园选拔赛参赛热点:
 报名选手将有机会通过官方渠道直接保送进入地区决赛。
 选手的综合素质将在校内选拔赛中予以展现,并将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广泛传播。
 进入校内决赛的选手均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 校园微网及选手个人主页的建立为参赛学校和选手提供绝佳的宣传及展示平台。
报名方式:即日起关注微信公众号“21世纪杯英语演讲”直接报名,并在大赛官网提交作品http://contest.i21st.cn/2018,凡在校本、专科学生均可通过互联网报名参赛,年龄和专业不限。
关注广西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在个人参赛主页上传作品,开启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