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报到程序

2018-03-27 24485
分类:全日制硕士
 
1. 复试考生于3月30日须持以下证件:
①学历证明:往届生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提交学生证(交一份复印件);
②初试准考证(交一份复印件);
③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交一份复印件);
④近期1寸相片1张(贴体检表用);
⑤享受国家教育部门规定的“双少”政策考生应届生提供户口本(证明自己的民族),应届生填写《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少生协议书”》(网上下载);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提交考生原工作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同意定向或委托培养的证明(原件),等材料到外国语学院大楼207(1、资格审查、2、交费、3领取材料)办公室报到。以上所有材料统一用A4纸复印。
2、考生持身份证于3月30日- 4月1日(上午8:00--11:40  下午2:30--5:20)到校医院交纳体检费、领取体检表并参加体检。
3、考生报到后务必于330日晚上1930在大学生学术报告厅集中,召开有关复试安排的会议。
4、复试安排:3月31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
5、考生在学院领取:调档函
6、定向就业考生自己上网下载打印定向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申请录取为定向就业培养考生必须在复试时须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并于420日前将加盖定向培养单位公章的协议书寄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7、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专业笔试和口试。
 
报到时注意报到顺序
 
① 报考资格审查,地点:外国语学院207室(带以上各种证件),通过审查后提交毕业证书复印件(往届生)、学生证(应届生)、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
②到外国语学院财务办公室(外国语楼207室)交纳考试费(180元/人);
③凭发票到外国语楼207办公室领取材料:每位学生调档函1份
④到校医院体检。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23日